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渭滨区行政审批大厅首家开通区、县级“企业信用服务”窗口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
0
分享到:

11月20日,渭滨区政务服务大厅在全市开通首家区县级“企业信用服务”窗口。该窗口是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宝鸡市一体化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方案》任务落实的关键举措。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发挥社会信用服务机构在配合政府创新社会监管、推进企业信用治理、营造便捷高效营商环境、搭建政府市场社会共建共治的基础性作用。

         为推动宝鸡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区企业和市民搭建专业化、全方位、多层次、方便快捷的信用服务平台,持续助力我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提升宝鸡诚信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区信用办,在全市各县区率先引进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后厅26号设立了企业信用服务窗口。

该窗口在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指导下开展工作,业务范围涵盖企业准入前诚信教育、线上线下信用档案完善、信用调解、信用修复、信用报告、信用查询、信用政策宣讲、信用风险预警、信易贷、信用便民惠企、信用企业免费代理记帐、提供法律顾问等。

窗口服务电话:0917-3316550  3311892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