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信用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绿盾总部年会在河南举行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
0
分享到:

         

        3月9日至10日,绿盾年会暨培训交流会在河南焦作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负责人等共享信用服务创新成果,共商信用发展未来,并肩站在绿盾的肩膀上启航向未来。

会上,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端军畅谈“绿盾腾飞计划”发展前景,回顾和分享了绿盾“合同履约+人民调解”的首创性和十年来的探索历程。他强调,“合同履约+”是国家战略项目,一方面横跨多个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另一方面能帮助企业减轻诉累、减轻法官压力;再一方面能提升全社会合同履约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对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配合政府解决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串联7大时代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王端军指出,“绿盾腾飞计划”有8个保障,旨在服务政府,配合政府工作,最终服务社会。他要求各分支机构坚持“三合”“三不”理念(合法、合规、合约,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失信),坚守“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绿盾团队初衷,为共同目标为之不懈奋斗。

会上,副总经理马玉增还对宝鸡等33家信用服务机构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信用服务机构牌匾,总部品宣部的王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绿盾的服务体系及产品,陕西宝鸡、河南焦作、湖南长沙、辽宁沈阳、山东威海、江苏海安、河北唐山、河南商丘八家服务机构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信用服务工作中的业绩和做法。

左一:绿盾副总黄跃璠;左二:绿盾副总张鹏;左三:绿盾商丘分支机构苗红;左四:绿盾宝鸡分支机构刘福仓;左五:绿盾沈阳分支机构付辉;右四:绿盾长沙分支机构石春野;右三:绿盾焦作分支机构刘芳;右二:绿盾董事长王端军;右一:绿盾威海分支机构刘化廷)

在互动环节,与会代表就信用服务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谈个人的看法和建议,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安排了云台山民宿信用可视化参观活动,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了信用服务在民宿行业的实际应用,加深了大家对信用服务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绿盾年会暨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信用服务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学、互鉴的平台。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与总部紧密协作,继续努力推动信用服务行业发展,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