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会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会内动态

【我为企业办实事】信用管理助企业发展 信用修复为企纾困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
0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宝鸡市源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了表达对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的感谢之情,源泰机械送来了一面锦旗:信用管理助企业发展,信用修复为企纾困。

企业负责人激动的说:“没想到困扰我们企业这么长时间的行政处罚问题这么快就修复了,太感谢你们了!”


最近,宝鸡这家公司在提交参与一项政府项目时被拒,在查找原因时工作人员告诉他,有一个行政处罚使得该企业在信用方面出现问题,而企业负责人再此之前已经知道自己企业有处罚问题,只想抱着侥幸心理差点错失此次机会。当他们联系到信促会后,我们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对相关政策、修复流程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当天帮助该公司完成了信用修复。

   信用修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是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重要环节,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失信主体退出惩戒措施的制度保障 。

       2021年3月,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授予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信用修复服务机构的称号。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在信用修复工作上已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欢迎有需要的企业留言,请与我们联系0917-3311315。我们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