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学党史强责任 办实事促发展”党史十讲“长征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
0
分享到:

       5月12日,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学党史强责任 办实事促发展”党史十讲“长征精神”专题讲座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举行。本次培训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办公室主任、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凤林教授作了专题授课。


      本次讲座以《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介绍了长征的科学含义和特点,全面梳理了各路红军长征的历史过程及其突出特点,并从理论和史实角度对红军为什么要到延安来、为什么能够到延安来和怎样到延安等问题作了阐述,从而对新时期为什么要弘扬长征精神、如何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提出了建议,对于“两新”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学好党史,特别是红军长征史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主持讲座并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的新热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开创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