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庆祝农民丰收节,产品销售迎来新模式 记--陕西首创“信易销”现场观摩

来源: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
0
分享到:

庆祝农民丰收节,产品销售迎来新模式

--陕西首创“信易”现场观摩

       一位参观者自言自语道:“这样的销售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大家挤进人群并没有发现特别之处正在疑惑之际,忽然听到“欢迎你来到信用可视化商家,请放心消费;购前扫一扫,信用全知道”;大家用手机扫产品上的信维码并议论说,唉!这有营业执照、他是人大代表、这个地方我去过、一位年青的美女指着手机说,原来鸡峰山上的蜂箱才是他家的!

   据了解“信易销”观摩会由市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共同开发主办,以宝鸡天台山茵香河土蜂蜜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代表,在全省率先打造农产品“信易销”创新应用及模式。


合作社负责人支春林讲: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普遍受阻,而畅通销售渠道、开拓新市场,信用和口碑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该合作社的农产品是国务院认定的扶贫产品,被全国企业征信系统www.11315.com评为“立信,AAA级信用单位”,该合作社每年为贫困户分红10余万元。

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介绍。通过企业、产品亮信用,消费者只需扫描产品包装上信维码,不仅可以查询生产企业实时动态信用档案,还可以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场地、质检报告、消费者评价等动态信用信息,实时进行消费评价和监督,实现放心消费。这项举措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